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三届“步步高”全国女排大奖赛下月鸣锣
2006-03-30 21:03

    第三届“步步高”全国女子排球大奖赛第三站赛程将于4月19日在我市体育馆首先拉开帷幕,这是近年来我市首次举办的最高级别、最高规格的国家级赛事。

    本次大赛由中国排球协会和中央电视台主办,分别在建德、象山和义乌设有三个赛区。参加建德赛区的有浙江、江苏、辽宁、山东和北京五支全国甲级女子排球队,各队将于4月17日报到,19日至23日,将进行10场正式比赛。

    建德赛区将进行为期5天的单循环赛,分别为:4月19日江苏-北京、辽宁-山东;20日北京-辽宁、浙江-江苏;21日辽宁-浙江、山东-北京;22日浙江-山东、江苏-辽宁;23日山东-江苏、北京-浙江。

    据悉,作为2006杭州世界休博会建德分会场暨第十二届中国·新安江旅游节的重要活动项目之一,此次全国女排大奖赛门票价格并不贵,票价为两个等级,分别是每人20元和30元。(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