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人大代表视察小餐饮整治成效
2006-04-14 02:10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对我市城区小餐饮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凌云参加了视察活动。

    “五小”综合整治是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重点,也是难点,小餐饮整治作为其中的一项内容受到了市民的普遍关注。 代表们在新建路、府前路、拱新路和中马路等小餐饮集中路段,挨个查看了整治后的小餐饮店,对小店的厨房间改造、洗消间分隔和销售间三防四隔离和食具清洗消毒、食品保管、卫生许可持证和从业人员健康持证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听取了市卫生监督所的情况汇报。

    视察活动结束后,代表们认为,这项工作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大部分的餐饮店卫生状况较原来有了很大的改善。对于部分餐饮店厨房面积偏小、用具摆放零乱、防鼠防蝇防尘设施不够完善等问题,代表们建议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大“五小”综合整治的宣传力度,取得业主的认同和群众的支持;坚持力度不减,强势推动,确保整治任务实施到位;加强规划,适度集中,培育品牌,提升餐饮业的整体档次;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强日常巡查,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小餐饮整治工作的成效。(周明)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