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排球宝贝激情表演艳惊四座(图)
2006-04-19 02:46

<v:imagedata

    [本网讯]橙色的上衣,黑色的短裤,整齐划一的动作,伴随着《眉飞色舞》那激情澎湃的节奏,年轻的姑娘们正在尽情挥洒着对大赛的热情。在昨晚的第三届步步高全国女排大奖赛上,我市排球宝贝的首次登台亮相,赢来了数千观众的热烈掌声。

<v:imagedata

    排球宝贝是在比赛中利用休息时间表演健美操,为观众点燃比赛气氛的啦啦队员。这16名排球宝贝,均来自我市新安江职业学校的在校学生,她们平均身高1.65米,个个年轻漂亮,充满青春活力。排球宝贝是在上月底为这次全国女排大奖赛而专门挑选训练的,这些经过层层选拔而最终入围的宝贝们,之前虽未曾接触过健美操训练,但在教练蔡彩珠老师的指导下,不到半个月时间就已经跳得非常出色了。当然,这其中也包含了宝贝们自己付出的艰辛汗水。

<v:imagedata

    在中央五套的直播现场,在全国女排大奖赛的竞技台上,在三千名现场观众火辣辣的目光下,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的不计其数的观众的注目中,咱们的宝贝不仅跳出了年轻的风采,更跳出了新安江人的魅力。 (记者    胡燕群  朱永标 范胜利)

编辑:范胜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