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城区市容环境进行专项清理整治
2006-04-19 02:46

    [本网讯]在旅游节活动来临之际,市城管综合执法局根据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会同有关部门对新安江城区市容环境进行了专项清理整治活动,以全力营造洁净的市容环境。

    据该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市容整治工作重点从四个方面展开:对新安江城区段江面的船只、水上漂浮物和两岸的乱搭建、垃圾死角等进行清理;对城区主要道路人行道停车秩序进行再规范;对城区店容街貌进行再梳理;进一步强化清扫保洁工作。

    此次整治活动共迁移小渔船20余艘、水泥船4艘、清理废弃艇5艘、打捞沉船3艘、拆除两岸竹架、工棚、自搭物等30余处,更新或拆除广告牌8处,查处违章占道店面16家。该局还专门派出管理人员,加大对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违章停放的监管力度,确保主街道车辆有序停放。新安江环卫所还组织人员清理各社区内、桥东路、320国道沿线、彩虹桥至电厂两侧及电厂周围等处的卫生死角垃圾共计50余吨。(□ 坚代军 叶 华)

编辑:范胜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