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网谈新安]谁挡了我们的人行道
2006-04-26 00:32

    近日,笔者于上下班时间在新安路的繁华街区行走时,经常要被迫走到车道上去。因为人行道经常被店面装修的架子挡住,有些店面还一连堵个好几天,堵得人心里发慌。

    店面装修本没什么可说三道四的,再说装修前想来也得到过有关部门的准许。但美丽的新安江城,说到底只不过是个小县城,繁华的老街区人行道特别窄,加上还要停摩托车、自行车,平时走路已经觉得拥挤,再来一个装修用的架子霸气地挡住了人行道,行人该怎么走?随着城市的发展,车道上的车流量越来越大,要让行人临时走车道,安全又存在隐患。笔者建议,可否请店家在晚间或早上行人和车流量少点的时间安排装修(当然得注意噪声扰民)?有关部门在审批时,是否也应该考虑装修地点的实际情况而规定装修时间?(记者 王正伟 )

编辑:范胜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