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320国道新安江过境段路面将进行统一整治
2006-05-10 15:06

    320国道新安江过境段是建德市的东大门,也是连接杭千高速的重要通道。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发展,该路段交通量增长迅猛,部分路面及桥梁出现不同程度破损,已严重影响行车安全性和舒适性。

    为了以崭新路容路貌迎接各方来宾,确保杭州休博会8月份在建德设分会场,市公路管理段集中力量、抓住有利时机、科学安排、精心组织,欲将新安江过境段打造成一条景观大道。该项路面整治工程从洋溪朱池村至更楼黄泥墩,桩号为K343+600—K356+000,路线全长12.4公里,总投资近5000万元,将对路面病害进行处理,统一铺筑沥青面层,并对中央分隔带、排水、防护、绿化及安全设施进行重新铺设。该工程已于4月底进行了施工图设计初步审查,计划六月初开工,10月底前全部完成。

    姚伟庆    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