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朝阳轮胎杯柔力球比赛建德揽两项冠军 图
2006-05-25 00:02

<v:imagedata




   [本网讯] 在24日的浙江省中老年人太极柔力球比赛中,我市代表杭州参赛的队伍技压群雄,以总成绩186分的高分夺得团体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赛的两项冠军,建德的另一支队伍获得团体规定套路赛总成绩的第二名。


    昨日上午,“幸福新安江”“朝阳轮胎”杯浙江省中老年人太极柔力球比赛正式开幕。省老体协秘书长陈程秋,市委副书记梁建华、徐志生,副市长童文扬、汪华瑛,市政协副主席马晔,杭州中策橡胶有限公司新安江分厂厂长王海出席了开幕式。市老体协主席吴北海主持开幕式。省老体协秘书长陈程秋在开幕式上致开幕词。

<v:imagedata




    副市长汪华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汪华瑛在致辞中说,老年体育事业是我市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内容,因此浙江省中老年太极柔力球赛在我市的举行,是对建德发展老年体育事业的检阅,也将对我市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起到鼓舞和促进作用。最后,汪华瑛表示,我市将努力当好东道主,为老年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开幕式后,全省各地13支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最后,代表杭州市参赛的建德队包揽了团体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的两项冠军,我市另外一支队伍则在团体规定套路比赛中发挥出色,获得季军。自选单人单项赛中温州队凭借精湛的表演夺得金牌,而在自选双人单项赛中舟山代表队获得了冠军。

<v:imagedata


    省老体协秘书长陈程秋,市领导徐志生、汪华瑛、马晔等为获奖队伍颁奖。(记者 胡燕群 朱永标 鲍家轩)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