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亲子碰碰乐 大小宝宝同台同乐玩PK
2006-06-05 16:07
[本网讯] 由建德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主办,市早期教育指导中心、妇幼保健站、新安江第二幼儿园承办,多美滋赞助的“建德市多美滋杯亲子碰碰乐PK活动于6月4日举行。


    4日下午,机关会堂热闹非凡,众多家长带着他们的孩子聚集在此,观看此次亲子趣味PK。参加比赛的65个家庭更是兴致十足,活动还没开始,“大宝宝”便带着他们的小宝宝们提前来到赛场,熟悉熟悉场地,热热身,准备在台上好好“秀”一把。参加这次活动的宝宝们均是0—3岁的孩子,年龄最小的才3个月,最大的30个月,他们和爸爸妈妈们共同完成了爬行、摇篮、滚大球、找妈妈、划船、抬头等八个项目的比赛。


    活动开始后,场上的气氛更是热烈,小宝宝们活泼可爱的表演,加上“大宝宝”们拙手拙脚的配合,逗得现场观众开怀大笑,在这样的笑声中,家长们接受了科学育儿的信息,宝宝们则获得了更多的开心。


   市领导应慧方、程锦元参加了这次活动。(宋晓红)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