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本市今天入梅 降雨天气将会明显增多
2006-06-13 16:17
[本网讯]根据最新气象资料综合分析,目前西北太平洋副热带高压已开始逐渐加强西伸,西南暖湿气流日趋活跃,华南雨带将明显北抬,受雨带北抬的影响,我市降雨天气将明显增多,预计我市今天入梅,开始进入梅汛期。入梅后以过程性降雨天气为主,既有明显的降雨间歇,又有相对的降雨集中期。近期主要降雨过程主要出现在:13日夜里到14日夜里,17日到18日,23日以后降雨过程增多。


    进入梅雨期后,暴雨和大暴雨过程出现的频率会增大,请各有关部门密切关注我台发布的天气预报和各类气象预警信息,注意做好防范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工作,尤其要做好山塘水库、堤坝等的安全度汛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市气象台)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