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今年全国导游考试报名开始7月5日截止
2006-06-14 15:57
[本网讯]根据《导游人员管理条例》及上级有关文件通知,2006年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工作即将开始,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5日。报名地点在市旅游商贸局旅游科。


    凡是热爱祖国,拥护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遵守旅游职业道德,热心为旅游者服务;无违法、违反涉外和民族尊严行为记录;具有高级中学、中等专业学校或者以上学历;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传染病和其它疾病;具有适应导游需要的基本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均可报名。报名人员须详实填写《导游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表》,携带学历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和县以上医院出具的2006年1月以后的健康证明和近期一寸免冠照片3张。


    笔试考试时间为11月18、19两天。笔试内容为《导游实务》、《政策与法规》、《导游文化基础知识》;实地导游考试的景点部分采用室内DVD模拟考试。(市旅游商贸局 黄倩)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