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想“抢亲”吗?快报名参加九姓渔民龙舟赛
2006-06-22 16:18

    您是九姓渔民的后裔吗?

    您与九姓(陈、钱、林、袁、孙、叶、许、李、何)其中之一同姓吗?

    您想抢到貌若天仙的新安江水姑娘、山姑娘、雾姑娘做你的“新娘”吗?

    您想和您的朋友共同赢取万元大奖吗?

    您想在盛夏的新安江上体验冰爽激情的感觉吗?

    赶快行动吧!2006年的这个夏日,江南民间历史悠久的九姓渔民龙舟抢亲大赛作为第十二届中国·新安江旅游节的精彩项目,将首次以国际标准在秀美如画的新安江上激情演绎,邀您热力加盟!

活动时间及地点:

2006年7月13日上午8:00—9:00

新安江上(紫金滩龙舟漂游码头—月亮岛江面,赛程约2000m)

报名条件及办法:

1、地区、年龄不限,凡身体健康且识水性者均可报名参加,报名免费;

2、本次比赛采用团体赛方式进行,每条龙舟可报运动员18名(限男12名女6名),领队(旗手)1名,鼓手1名;舵手由组委会统一安排配备(抽签方式);

3、本次比赛总共安排9条国际标准龙舟,实行一次性决赛办法;

4、各龙舟参赛的报名原则上是组队报名,可由单位集体组队报名,也可自由组队后统一报名参加;外地龙舟赛爱好者必须符合上述报名条件,且必须与九姓之一(陈、钱、林、袁、孙、叶、许、李、何)同姓;

5、各地参赛者(单位)可直接与新安江旅游节组委会联系,电话:0571-64780001 64780002(传真) 报名截止日期:2006年6月30日(周五);


6、各参赛队员活动期间的食宿及相关费用自理。

奖励标准:按比赛成绩取前三名并给予奖励,冠军队奖金5000元,亚军队奖金3000元,季军队奖金2000元。

相关说明:

1、各参赛队在7月12日下午2:00前抵达新安江;

2、7月12日下午3:00在罗桐花园大酒店召开各队领队会议和裁判工作人员会议,介绍比赛规程和有关情况;

3、参加比赛的裁判工作人员由组委会统一聘请;

4、赛前组委会将为各参赛队免费提供两次龙舟训练;

5、组委会将免费为参赛运动员提供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6、其他未尽事宜,将在赛前作统一说明。如有疑问,可致电比赛组委会咨询,电话:0571-64780001 64780002。

第十二届中国·新安江旅游节组委会

2006620

相关链接:

旅游节开幕式晚会 汪涵要找个建德女搭档 

中国·新安江旅游节(2006.4-2006.10)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