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间世界杯激战正酣新安梦想队进入八强
2006-06-26 15:53
[本网讯] 这个6月德国第18届世界杯足球赛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而由都市快报组织的民间世界杯也激战正酣,也已进入残酷的淘汰赛阶段。


    8分之一比赛在上个周末的武林广场已经产生八强,作为建德唯一的一支入围32强的队伍"新安梦想"队,已成功闯入八强."新安梦想"队是由一些志同道合的球友组成,来自各行各业,性格不同,年龄不同,身份不同,却有着同一颗热爱足球的心。


     在没有任何赞助的情况下,"新安梦想"队自费每个比赛日赶赴杭城参加比赛,在赛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靠着团队拼搏的精神,一路闯入八强。


     比赛还没有结束,新安梦想仍怀有超越梦想的坚定信念,去争取更好的成绩,看着对手拥有众多支持者和热心的企业赞助,新安梦想队希望能得到大家更多的支持,为了梦想让我们一起努力 。(范铁锋)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