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隐形麻将作道具 四骗子诈骗钱财被判刑
2006-06-28 23:09

    一起谎称买卖隐形麻将,骗取被害人现金后寻机逃跑的诈骗案日前由市法院审结,一审判处被告人方长钟有期徒刑四年零八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判处被告人蒋金洪有期徒刑四年零八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判处被告人张秀兰有期徒刑四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判处被告人程新平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4000元。

    四被告人均系江西省乐平市无业人员。 2005年5月27日,被告人方长钟、蒋金洪、张秀兰与本市新安江街道张某某预谋,以买卖隐形麻将牌的方法行骗。瞄准诈骗对象后,由被告人张秀兰扮演购买隐形麻将牌的“买主”,被告人蒋金洪扮演出售隐形麻将牌的“卖主”,被告人方长钟扮演本地人并引诱被害人,张某某负责望风并开车接应逃跑,利用购买和出售隐形麻将牌之间的差价为诱饵,骗取被害人向“卖主”买进隐形麻将牌再转卖给“买主”,骗取被害人现金后即寻机逃跑。同年6月2日上午,被告人方长钟、蒋金洪、张秀兰乘坐由张某某驾驶的轿车到本市三都镇农贸市场,以上述方法从被害人娄某某处骗得现金人民币12000元。

    同年6月17日和19日被告人方长钟、蒋金洪、张秀兰伙同被告人程新平乘坐由张某某驾驶的轿车至本市寿昌镇,梅城镇以上述同样方法从被害人邹某某、吴某某处骗得现金人民币10000元和45600元。(邵梓元)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