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注旅游节] 市领导检查旅游节准备情况
2006-07-05 00:36

    昨日下午,市领导洪庆华、梁建华、王木刚、童文扬、朱启鸿以及旅游节组委会的相关负责人,对旅游节安全保卫、场地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7月11日至13日,第十二届新安江旅游节的主要活动将陆续隆重登场。目前,旅游节进入环境综合整治的关键阶段,各相关负责人、单位都进入积极准备状态。在昨日的旅游节组委会相关会议上,各负责人分别就工作进展和当前存在问题向市领导作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洪庆华要求各有关单位一定要认真地做好旅游节安全保卫和环境卫生工作,并努力展现建德旅游休闲城市的新面貌和新品位。就旅游节交通、卫生、安全等问题,洪庆华强调,组委会成员、活动项目承办单位和相关工作人员要及时相互沟通,要特别重视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活动的每个细节都要落实到位。

    会后,市领导及组委会成员又前往新安江广场、东入城口、溪头烟花燃放点、人防隧道、新安江大桥航模大赛现场进行了检查。(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杨文强

相关专题:中国·新安江旅游节(2006.4-2006.10)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