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假李鬼碰上真李逵 三骗子行骗败露终获刑
2006-07-06 02:54

    利用假提货单,冒用他人车牌号码提取水泥熟料,自以为做得天衣无缝的被告人冯根贵、彭红伟、孙自好,终于露出马脚。2006年6月21日,市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并当庭作出一审判决,判处被告人冯根贵犯诈骗罪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8000元;被告人彭红伟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被告人孙自好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被告人冯根贵系金华市人,被告人彭红伟、孙自好是其雇用的驾驶员。2005年10月17日晚,被告人冯根贵雇用被告人彭红伟、孙自好驾驶冒用号牌的半挂车到建德市红狮水泥有限公司,利用假提货单和假车牌号码提取水泥熟料55440千克,价值人民币9702元,后三被告人将此熟料销赃给义乌市水泥粉磨有限公司。之后,三被告人又如法炮制,从该公司骗取水泥熟料59430千克。2005年11月15日晚,三被告人再次来到红狮水泥有限公司行骗时,恰巧冒用号牌的真正车主也来该公司提取水泥熟料,工作人员发现这两辆车号牌相同,立即进行查对,终于发现端倪,三被告人被扭获归案。(邵梓元)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