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感受三都马宅村 十位大学生的乡土日记
2006-07-15 08:25

7月5日至7月15日,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十名队员踏上了前往建德市三都镇马宅村参加社会实践的旅途,一路的风尘仆仆,全都记载在他们自己的博客里。http://blog.sina.com.cn/u/1240603887 


    博客里,图文并茂,是十个大学生十天农村生活最真实的写照,不仅记录了整个实践活动的过程,也细致描述了他们对农村生活的点点滴滴感悟。他们顶着烈日走访农户,爬山看柑橘,他们抢吃一桌饭,他们一起被跳蚤咬,同甘共苦。其中,“鲁本的村官日记”真实记录了队员鲁本在做三天村官时的所见所感;“文文的相册”细致收录了马宅的独特一角;“栋栋的帐薄”详细展示了他们每日的开销;“小光的便笺”汇集了队员每日对马宅的最新感触。每一篇文章记录的都是最真实的马宅,最真实的感悟,最真实的十个大学生。


    感受十个大学生的乡土生活,感受社会实践的艰辛历程,“十个大学生的乡土日记”。(雷顺高)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