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歌舞团送戏下乡梓洲村民享文化大餐
2006-07-24 15:31

<v:imagedata

    [本网讯]7月22日,地处浦江交界的乾潭镇梓洲村文化中心内人群涌动,欢声笑语不断,由杭州市委宣传部、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组织的“杭州市‘知荣辱、树新风’千场文艺演出下基层”活动——杭州市歌舞团演出队送戏下乡,来到这里,使这边远的山沟沟沸腾了。

<v:imagedata

<v:imagedata

    晚上7:30时,演出开始“开心的锣鼓敲出年年的喜讯,欢快的舞蹈跳出心中的激情”群舞《好日子》为晚会拉开了序幕;紧接着,“浙江省虎山杯”青年歌手大奖赛银奖获得者夏哲、支乐双演唱了《两只蝴蝶》、《常回家看看》等青年观众所喜爱的流行歌曲,欢快动人的歌声,博得台下阵阵掌声;女子群舞《江南情》舞蹈在优美的、富有江南风味的音乐伴奏下,一群少女手持团扇,婷婷玉立,翩翩起舞……表现了江南小桥流水、白墙黑瓦的美丽景色,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还有越剧《金玉良缘》、民乐独奏以及热情奔放的民族歌曲《咱当兵的人》,歌伴舞《今夜无眠》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五彩的斑斓、踊跃的节奏、亮丽的俊男靓女、时尚的欧美风情,给1000多观众带来巨大的视觉冲击力。在这炎火夏日,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使梓洲以及周边山村群众享受到一次久违的、高规格、高档次的文化大餐。( 何承洲)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