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学生们请注意 社区志愿者报名开始啦!
2006-07-25 07:10




  放暑假后,许多在校大学生都回到了家中。可是,漫漫长假如何度过呀?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将为您提供一方精彩的舞台。

  为配合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进一步加强社区青年志愿者力量,同时也为大学生今后走向社会提供实践舞台,充分发挥大学生在社区青年志愿服务中的作用,团市委和新安江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利用暑期面向返乡大学生有选择地招募20—30名青年志愿者。

 社区志愿者们将在7月下旬—8月20日,担任新安江街道有关社区团工委书记助理,参与社区志愿服务。

  如果您身体健康,有奉献精神,能吃苦耐劳,又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那就赶紧与团市委或新安江街道团工委联系吧!

  报名时间:7月24日至7月28日;报名地点:新安江街道团工委;咨询电话:64715045、64712107。

  建德新闻网记者:金 婷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