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妇卖瓜突然昏倒 好心市民热心相救 图
2006-07-26 16:01

 [本网讯]今天早上,在新安江府西农贸市场门口,演绎了一段人与人之间亲情和谐的一幕。一位农妇突然昏倒在地,在举目无亲的城市角落里,众多热心市民却向她伸出了一双双温暖之手。

<v:imagedata





    是日6时40分左右,在府西农贸市场门口,一位卖西瓜的老农妇突然间脸色苍白,昏倒在地,一时不省人事。

<v:imagedata

<v:imagedata

 



    一些路过此地的市民看到这一情景,都停下了脚步,其中一位年纪较大的大妈立即将农妇扶起,躺在自己的怀里。有的市民还到市场里端来凉水给她解渴。十多分钟后,这位农妇才慢慢地睁开眼睛,苏醒过来。

<v:imagedata




    一位热心肠的市民看到这一情景动情地说:“要买西瓜的人,都给她买一个,好让她早点回家吧!”有的人听后,原本不想买西瓜的,也都来买她的瓜了。当她看到众多的市民都围着自己,迟迟不愿离去。老农妇一时感动的热泪盈眶,连声说:“谢谢大家啊!”



    据了解,农妇姓唐,下涯镇下涯村人。今天一早她就赶到新安江卖西瓜了。(记者 宁文武)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