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自来水厂咋运作 水厂开放日 邀请你去看
2006-07-27 16:06
[本网讯] 为加强与用户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提高为民服务质量,2006年7月27日,新安江自来水厂首次推出了“水厂开放日”活动,向参观者征求改进服务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参观人员是来自水厂共建单位罗桐社区的二十多名代表,他们在参观过程中,不只是作为听众和参观者,同时也认真地向随行的工作人员提出有关自来水生产过程中的种种问题及相关制水流程,并交流参观感受。


    当代表们了解到,制水工艺首先是由原水通过取水泵房、加药及消毒装置,流经滤池和清水池,最终由送水泵房、输水管网才流进千家万户时,不禁感慨万分:“自来水生产程序真是繁多,原来自来水不是‘自来’的。”
近几年来,新安江自来水厂加大管网和技术改造力度,通过技术改造、提升软硬件设施,进一步提高新安江自来水厂的管理水平、员工素质和工作效率,有力地保障了建德市供水的安全优质。


    据了解,新安江自来水厂开放日的理念就是要让市民们能亲身感受水厂良好的生态环境,眼见严格的生产工序,放心饮用自来水。并加强与居民的沟通与联系,努力营造“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现代化企业氛围。今后,这样的开放日还将会进一步延伸。(辛晓霜 翁竹红)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