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是什么让我们感动]寿昌两贫困生感受温暖
2006-08-08 06:54



  近日,寿昌镇泥潭底村龚紫娟、河南里村李靖两位高考贫困生被浓浓的爱意包围,社会各界纷纷伸出友爱的手,帮助他们解决上学难题。

  龚紫娟六年前母亲生癌症病故,欠下6万余元的债。父亲腰椎患病,不能干重活。李靖的母亲耳聋,父亲脚残疾,行动不便。目前,龚紫娟和李靖分别被台州学院、浙江中医药大学录取,他俩都为每年一万余元的学费和生活费发愁。

  寿昌镇政府得知两人情况后,资助每人1000元。原横山铁合金厂工会主席王同智2003年下岗,妻子提前退休,儿子大学刚毕业,生活并不宽裕。夫妇俩到镇政府,为两位困难学生每人捐500元。王同智说,我们捐助的钱不多,但这也是我们的心意。龚紫娟还收到横山社区两位大伯捐款600元;李靖收到横山社区某个体户1000元捐助款、杭州一女士200元汇款。几位热心人都不留姓名和电话号码。据悉,慈善部门也将资助两人。

  作者:郑学华 方丽华 责任编辑:余 锋

 相关专题:

 是什么让我们感动 爱心助学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