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约会有夫之妇挨了揍 死要面子谎称遭抢劫
2006-08-10 03:01

    和人打架却死要面子,竟然报警造假案,在公安民警的法眼下,事实真相终于大白,所谓的“抢劫”只不过是因男女关系所引起的一场普通的打架案件。

    8月1日晚10时许,乾潭派出所报警电话响了起来,称安仁发生一起抢劫案,受害人吴某已在乾潭医院接受治疗。民警通过询问受害人以及两天的现场勘查和走访后,发现受害人所述疑点较多,抢劫经过也很奇怪。

    首先是吴某一再强调自己完全有能力打跑那两个抢劫犯,但却又报案说自己被人抢走了好几百元钱。更奇怪的是,吴某说自己口袋里有六七百元钱,被歹徒抢走一部分,却“好心”给他留下一百多元。且吴某声称是老板打电话报的警,他本人并不想报案,他不想把事情闹大,不然自己在本地也呆不下去。一系列反常的情况,使民警意识到这起案件不符合一般抢劫案件的特点。经进一步侦查,发现现场也不存在受害人所说的激烈搏斗的痕迹。

    抢劫案根本就是子虚乌有,是吴某编造的,在警方获取了充分证据的情况下,吴某终于承认了谎报案情的事实。

    真相终于大白,原来,吴某与本厂一女工关系暧昧。当晚9时许,两人相约外出约会,被该女工的丈夫发觉,遂找到约会处,与吴某发生冲突。两人相互扭打的过程中,该女工的丈夫用石块将吴某打伤,然后就匆匆逃离现场,而这一幕恰巧被一位循声而至的附近村民看到。吴某为保住面子,遂向公安机关谎报自己被人抢劫,并向民警虚构了所谓一高一矮两陌生男子对其进行殴打后抢走其人民币的事实。(方建标 余炫)

责任编辑:杨文强

相关专题: 新安警界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