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台风“桑美”来势汹汹 我市严阵以待
2006-08-10 09:37

     今年第8号强台风“桑美”(SAOMAI)已于9日傍晚加强为超强台风,近中心最大风力达16级(55米/秒),目前台风中心正以每小时25-3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到10日上午8时为止,台风中心已位于浙江温州东南大约300公里的洋面上,将于10日下午到夜里在浙江中部到福建北部沿海地区(浙江温岭到福建连江一带)登陆。据气象部门分析,受其影响,我市10日白天到夜里将会出现阵雨或雷雨,雨量可达中到大雨,局部地区还会出现暴雨,并伴有5-6级,阵风7-9级的偏东风。

     针对来势汹汹的台风“桑美”,10日上午市政府举行紧急防台动员。副市长吴铁民指出,各部门以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要按照省、市防台会议要求,严阵以待,克服麻痹侥幸心理,重点做好山塘水库、小流域地质灾害、在建工程、城镇低洼积水地带、江面船只以及电力交通和通讯设施的保护与防范工作,确保责任和各项措施的落实到位,各机关部门要按照职责要求做好相关防御工作,乡镇工作人员要及时到岗,保证巡查,争取将台风“桑美”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建德新闻网记者:龚一桦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