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省政协主席读书会在建胜利闭幕 图
2006-08-10 16:47

<v:imagedata


    [本网讯]在建德新安江畔举办的全省政协主席读书会8月10日上午胜利闭幕。省政协主席李金明在读书会闭幕会上要求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认真总结全省政协工作实践经验,进一步推动我省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发展。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梁平波主持闭幕会。

<v:imagedata

省政协主席李金明讲话

 


    这次全省政协主席读书会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总结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认真听取了省长吕祖善关于当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和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卞晋平关于《意见》精神的辅导报告,还深入交流了各地政协工作经验,认真讨论了省政协代拟的《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的实施意见》(草稿)。

  
    李金明指出,要坚持以《意见》精神为指针,认真总结全省各级政协创造的新鲜经验。根据《意见》精神,总结这几年来全省各级政协的工作实践,有以下六个问题值得加以总结:以科学理论为指导,进一步明确工作方位和思路,是政协工作的重要前提;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努力形成良好的工作格局,是政协工作的根本保证;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为促进科学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服务,是政协工作的基本原则;把“三化”建设摆到重要位置,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是政协工作的突出任务;弘扬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不断创新履行职能的方式和载体,是政协工作的有效途径;适应新形势任务的要求,切实抓好自身建设,是政协工作的坚实基础。这些经验是宝贵财富,我们应该倍加珍惜,不断丰富完善。


    李金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见》精神,不断推动我省政协工作的新发展。进一步把学习贯彻《意见》精神引向深入;深入研究新世纪人民政协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积极创造符合时代要求、具有地方特色的政协工作新经验;努力完成当前的各项工作任务。(记者 宋胜清)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