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现场目击]公交车上有扒手建议警方快出手
2006-08-30 16:24
[本网讯]8月30日,笔者乘1路公交车去上班,途中上来两个男子,他们硬是挤到了乘客要下车的门口位置坐下,这时不断有人上车,随着车上乘客的增多,他们的眼光开始在四周张望。


    当车子靠近路边的其中一个停靠点时,这时有乘客要下车,突然就看见俩人中的其中一名男子弯下腰来拦在过道处,好像是绑鞋带的样子,可他穿的是拖鞋根本不用绑鞋带;然后旁边另一青年男子也靠了过来,只见他手中拿着一块毛巾,一只手在毛巾上面,一只手在毛巾下,趁中年男子弯腰拦住乘客的机会,这名青年男子就把手伸向了一些乘客的口袋。


    这时车内一阵骚动,因为有些人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见刚才弯腰的那名中年男子这时趁机抓住别人的鞋子或者袋子搜寻猎物,有几个女的当场就吓地惊叫了起来。车门开了以后,他们并不急于下车,等到下一站他们还要故技重演。


    当时,笔者就坐在那两男子的座位后面,等到下一站看见那青年男子把毛巾揭开,里面竟然有好几个戒指模样的东西,而中年男子这时也从口袋里摸出了一个摩托罗拉手机。


    等到他们都下车,听旁边的一位大伯说,刚才他们可是扒了好几只手机啊!所以笔者希望市民朋友在坐公交车时千万要当心,不要被他们的假象所迷住,要看好自己的钱物,防止失窃。(优优编辑插嘴:建议警方派便衣出手。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