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趁醉意随处“方便” 赔了一万八丢尽脸面
2006-08-30 23:17

    上一趟厕所要多少钱?新安江是免费的,其它地方少则一毛,多则一两元,钱的数目倒也不多。可是,李家镇一位老兄拉的一泡尿却拉出了1.8万人民币的“天价”。

    原来,8月2日凌晨,家住在李家镇的舒姓两兄弟和一位余杭的朋友到寿昌吃宵夜,也喝了不少酒。三人吃饱喝足后,徒步前往市第三人民医院看望病友。经过溪边路时,弟弟舒某微有尿意,便在一户人家门口“方便”起来。恰巧这户人家的女主人蒋某听到外面有动劲,便下楼开门查看。当蒋某发现竟然有人在自家的门口随地“方便”,口中发了几句牢骚。微有醉意的弟弟舒某以为蒋某在骂人,气头一来,便随手抄起家伙就向蒋某甩过去。蒋某自然不肯,从家里拿起一个塑料畚箕也向舒某丢了过去。你来我往,两人便扭打起来,蒋某的额头也被舒某打破一个口子,左大腿也受伤。

    听到家门口的吵闹声后,蒋某的女儿也下来帮忙。结果她的眼窝被舒某的余杭朋友王某一拳击中。看到情形不对,蒋女立即回到家中分别向110和出门在外的父亲打了电话。这时,舒某扇了蒋女一个耳光,并一把夺走了正在通话的手机,狂奔而去。

    接到报警电话的寿昌派出所民警赶到出事地点,对基本情况进行了调查后,立即通知巡逻队在全镇范围进行搜查。一番搜查后,巡逻队在三院找到了舒某,随后赶到的蒋某也进行了指证。

    民警随后将舒某带至派出所进行询问,醉酒的舒某一开始气焰相当嚣张,等待民警利弊分析后,他认识到自身的错误,坦诚了事情的缘由和经过。经过警方调解,舒某和蒋某达成一致,舒某向蒋某赔付医药费和手机费共计人民币1.8万元。

    警方告诫,市民的平时行为要文明,即使看似很小毛病,也可能带来大问题。舒某如果没有随处“方便”,又怎会导致后来的打架伤人事件。(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