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提醒]看车头牌子颜色 知公交是啥线路
2006-08-31 15:58
 [本网讯] 细心的市民也许发现,新安江的公交车除了用“K 001”、“K 002”、“空调X路”等字样标明线路以外,前面还有一块写着起点站、终点站以及线路序号的牌子,而且每路车牌子和字体的颜色不一样,乘客从远处一看就可知道是哪路公交车来了。


    公交公司负责人把这块牌子称作“车头牌”。他说以前各路车车头牌都是一样的白底红字,最近重新作过了,每一路车都有固定颜色的车头牌:1路白底红字、2路白底蓝字、4路黄底蓝字、5路红底白字、6路绿底白字、7路蓝底白字。


    此外,该公司还告诉广大市民:9月1日起,市民办理公交IC卡(1路、2路、5路、6路通用)交100元可充值至110元,办卡地点在新安江长途汽车站。(记者 坚代军)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