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爱心育春蕾 建德21名女童近期得到资助
2006-09-05 16:06
[本网讯] 在那张“春蕾计划”结对助学款发放清单上,年仅8岁的钱小艳用稚嫩的笔签上了她的姓名,至此,她成了一名“春蕾女童”,在今后的生活中,她将沐浴着众多的关爱,健康地成长。


    5日上午,由市妇联组织的为贫困女童爱心助学活动,在三都中心小学开始了第一站,钱小艳、叶燕红、陈寒梅、蒋卫娟等率先各自领到了500元助学款,分布在大同、梅城等乡镇的21名女童,也将在近期得到资助。


    这次活动得到了市卫生局、建设局、社会劳动保障局等各机关妇委会的积极支持和响应,众多的“爱心妈妈”们你五十、我一百,很快便捐集了2·5万元,用以资助贫困女童的学业。


     女童是未来的母亲,母亲的素质,影响着未来全民族的素质。本着这样的认识,“春蕾计划”实施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的支持,我市数以千计的贫困女童成了“春蕾计划”的受益者,有了众人的帮助,这些“春蕾女童”们的学习生活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改善。(记者 宋晓红)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