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千里寻夫五载历尽艰辛 寻着夫君泪水涟涟
2006-09-14 00:25

    母女两人历经五年的千辛万苦,千里来建德寻夫终于有了结果。夫妻久别重逢,一家人重又团聚本是一件喜事,可是王女士却陷入了极度的悲痛之中,终日以泪洗面,这到底是为什么?

    事情还得从1982年说起,当年王女士的丈夫许某应聘到新疆某地成为一名教师,1989年3月与王女士结婚,并于1990年生下一女。在结婚后的几年夫妻生活中,许某发现王女士身体不好,便多次提出要与王女士离婚但都未果。为离开许某认为的伤心之地,2000年8月,许某辞职离开了新疆,抛下妻子和女儿只身去了湖南,一走就是五年。在这五年的日子里,王女士几次南下寻夫,但都失望而归,直到2005年2月在建德某地找到了自己的丈夫许某。可一切已是物是人非,自己苦苦寻找了五年的丈夫许某已和另一女子解某同居并生有一子。眼前的这一幕给王女士的内心带来了沉重的打击,她无法忍受许某对感情的背叛和对家庭的抛弃,终日以泪洗面。

    为了维护自己和女儿的权益,2006年8月19日,王女士来新安江派出所报案,状告许某犯了重婚罪。接到报案后,新安江派出所民警立即传唤许某和解某来所接受调查,在查证的过程中,许某和解某对同居两年并生一子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许某和解某已被市公安局取保候审,受到了应有的法律制裁。(方祥林)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