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中新老教师结对子青蓝工程谋新篇 图
2006-09-26 15:46

<v:imagedata



    [本网讯]为使新教师迅速成长起来,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工作,9月25日,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了06年度新教师拜师会议。


    结对仪式由教务处副主任刘雪珍老师主持,学校党委书记陈志红,政教处主任陈建平,新老教师代表在仪式分别发言。师徒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气氛融洽。老教师良好的思想素质和工作作风,是提高青年教师全面素质所需要的。“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在老教师的关心指导下,新老师主动钻研,一定能探索出符合自身特色的教学思路和教学风格。我们相信:新老师们在“满师”那一天一定不会辜负领导的殷切期望和师傅们的谆谆教导!


    “拜师”是加快青年教师成长的一剂良方。通过一对一或一对二的传、帮、带,青年教师学到的是老教师耕耘多年积累下来的教学经验和方法,可以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少走不少弯路,加速自身的成长进程。同时,通过此类活动,增强老师间的相互交流、提升学术水平,为构筑学习型团队、建设学习型校园营造一个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程知艰)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