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闭幕式颁奖晚会 这些明星与你相约新安江
2006-10-12 00:03

    “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解晓东,10月14日晚相约新安江,我们不见不散。”这是,歌手解晓东在北京文艺晚会上和大家的一个“约定”,已经在电视台及公交车车载电视上陆续和市民见面。一场文艺盛宴即将在市体育馆隆重登场,据悉这是我市历届旅游节以来最高档次的一台文艺晚会。

那英:

<v:imagedata

    历经结婚、生子、感情变故,也曾经淡出人们视线的那英离开舞台太长时间了。10月30日将在上海体育馆开“爱那莫深”演唱会的那英,最近在新闻发布会上频频亮相,看样子仍然不失歌坛大姐的气势和实力。

    那英是一个求变的不断超越的歌者,她的嗓音具有象欧美黑人歌手的磁性和爆发力,所以她的很多歌曲在不同环境中播放都很有流行度。在签约海外后厚积薄发的那英坐上了内地歌坛天后交椅,其后专辑重产重质,流行经典接二连三,地位巩固并人气继续飙升,对音乐的感悟力强,被称为大姐。

    在本台晚会上,那英将为粉丝们带来其代表歌曲:《愿赌服输》、《一笑而过》和《雾里看花》

解晓东:

<v:imagedata

    从90年第一次听他的那首《八月桂花香》的插曲到后来的《孩子就是全世界》,以及与孙燕姿的合曲。现在已经过去十五个年头了,很多观众依然很喜欢听他的歌曲。《咱老百姓真高兴》、《中国娃》、《相信》等歌曲琅琅上口,至今仍受观众喜爱。

    他,也是第一个自砸铁饭碗,从安徽跑到北京闯天下,第一个在全国成立歌友会,还是内地演艺圈致力于慈善事业的领跑者——明星专职公益第一人,经营着中国娃专项基金。

    自1989年出道的解晓东最近动作不多,并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如今的解晓东是丈夫,是父亲,对家庭、对孩子的责任和义务,被他称作“小爱”;同时,他把自己对社会的责任和义务称作“大爱”。

    14日晚他将带来歌曲《咱老百姓真高兴》和《中国娃》。

容中尔甲:

<v:imagedata

    著名藏族歌手,四川阿坝州人,曾经担任中学教师。1994年担任九寨沟民族艺术团的首席歌手、团长等职务。他一直坚持收藏大量藏族的民间音乐作品,随后创作出《九寨情缘》、《背水姑娘》、《神奇的九寨》等广为流传的歌曲,特别是《神奇的九寨》还成为九寨沟旅游文化的品牌形象。

    容中尔甲将创作、演唱的作品巧妙地将藏族传统音乐与现代流行音乐融为一体,在中国流行乐坛上风格独树一帜,他那充满此行的声音和带有独特藏族文化的气质使其在走上歌坛后广受业内人士及歌迷朋友的好评和喜爱,曾多次歌唱大赛上屡获殊荣。

    歌曲《高原红》、《神奇的九寨》是这次容中尔甲带来的晚会礼物。

杨臣刚:

<v:imagedata

    “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一首网络歌曲《老鼠爱大米》让杨臣刚红透了大江南北,他靠着这首《老鼠爱大米》又写书又拍电视剧,风光无限。因为《老鼠爱大米》在网络上的流行,他从一个酒吧歌手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明星。之后他屡获殊荣,成为中国乐坛上的人气歌手。

    不过之后,因为网络歌曲的流行和日新月异的变换,杨臣刚逐渐被刀郎等网络歌手超过。但作为飞乐唱片强势推出“创作歌手”和“万能音乐创作人”,杨臣刚的第二张个人创作专辑《老公PK老婆》,确实为夏日的歌坛带来清凉的感觉。

    这次,杨臣刚为观众带来的歌曲是他的新歌《老鼠爱玉米》和《我是你老公》

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耿莲凤

<v:imagedata

    1960年从事文艺工作,曾先后在军区和国家演出中担任独唱、重唱、领唱等角色,《毛主席派人来》、《摘豆角》、《康定情歌》等一大批优秀歌曲都来自于她的演唱,多次在全国和全军的文艺汇演中获奖,深受观众的喜爱。也曾多次作为文化使者,出访前苏联、罗马尼亚、德国等国家和地区,受到了国际友人的高度评价和赞扬。本次颁奖晚会,她将为观众献上《毛主席派人来》、《祖国一片新面貌》两首经典老歌。

世界华人协会文化使者、国际笑星赵艺兵

<v:imagedata

    擅长口技、相声小品、绝技绝活等表演,又因为一贯以那独具特色的光头侧发现身舞台,故而在国际演艺圈中他荣获了“半边毛”的“美誉”。由其担纲主演的《闪电毛的故事》今年8月在中央电视台首播。同时,身兼多职的他还是联合国绿色环保大使、国际爱心大使和世界和平文化使者。

    赵艺兵表演的节目融传统技法与现代口技于一炉,比如:小鸟谈恋爱、各种狗叫、为自行车打气、模仿老式火车运行等等,他都模仿得惟妙惟肖。特技意念表演也很神奇,不用任何道具,没有任何准备,他可以随意随时地从观众中拿来纸币变成其它面值的纸币或美元、港币。此外,他还能把硬币从自己的手中转移到他人手中,在一个空碗、空盘中搬运进活虾、活鱼。 (收集整理:胡燕群 黄倩)

责任编辑:杨文强

相关专题:中国·新安江旅游节(2006.4-2006.10)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