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化工突发污染事故应急演习举行新闻通报会
2006-10-12 01:26

    昨晚,在我市举行的浙江省暨杭州市建德化工企业突发环境污染事故应急演习新闻通报会,向前来采访报道的各大新闻单位通报了本次演习的背景、目的意义以及准备工作和后续要做的工作。

<v:imagedata

    省环保局局长戴备军,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何坤荣,杭州市环保局局长陶柏文、副局长徐文霞,以及杭州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向各路记者通报了相关情况。《光明日报》《中国安全生产报》《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环境报、中国化工报、新华社浙江分社、浙江日报、浙江电视台、杭州日报、杭州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通报会。

    这次演习,目标是增强公众应急意识,锻炼各级应急队伍,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演习重点是企业自救和先期处置,环境污染事故的报告制度,流入环境的污染物控制与处置,各级政府、各部门的协调联动、协同作战。主办方希望通过新闻媒体的正确舆论引导,加强全社会的安全环保意识,营造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的氛围。(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张京波)

责任编辑:杨文强

相关新闻: 

我市督查化工企业环保应急设施建设情况
通过演习提高突发污染事故应急处置能力
化工企业污染事故应急处置进行首次分练
我市将举行突发环境污染事故应急演习
我市认真开展突发环境污染事故应急演习
环境污染突发事故应急培训在我市举行
17家化工企业将完善防污事故应急设施
杭州突发环污事故应急监测培训在我市举办
市政府督查污染事故应急设施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