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天内我市一千多名适龄青年积极报名应征
2006-10-23 00:03

    或者从外省市打工、求学经商的地方赶来,或者由父母和民兵连长陪同从家里赶来,从本月20日起至昨日,我市新安江、更楼、洋溪、梅城、寿昌、三都等六个镇(街道)的1100名适龄青年,怀着报效祖国的拳拳之心踊跃到各自所在的体检站报名并参加初检。

<v:imagedata

<v:imagedata

    来自更楼街道黄岙村的饶剑,今年19岁,职高毕业后现在杭州朝阳轮胎公司上班,月薪1000多元。得知今冬征兵开始后,专门请假回家来报名,并于今天上午在其父亲的陪同下,于10月20日我市征兵初检的第一天到更楼街道办事处参加初检。他说他很想到部队去锻炼锻炼。

    洋溪街道新宅村的适龄青年许鸿江,今年20虚岁,目前还在浙江理工大学读书。为了能够实现自己从军的梦想,两天前就回家了。昨日上午赶到办事处初检站参加初检并通过了,他很高兴,从军梦的第一步算是有基础了。

    三天来,市人武部部长刘欣明、政委徐俊明,分别到各初检站检查了目测初检情况,并和适龄青年及家长交谈,勉励适龄青年接受祖国的挑选,到部队去锻炼成长。(建德新闻网记者:王正伟)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