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乡镇体育蓬勃发展乾潭在全省也排上号
2006-10-24 07:17



  昨日下午,我市乡镇(街道)体育工作会议在千岛宾馆举行,市领导王健儿、严凌云、汪华瑛、马晔出席了会议。会议学习了《浙江省体育强镇(乡)标准和评选办法》,在总结了前五年的工作后,提出了“十一五”期间的新目标。

  据了解,过去的五年,我市乡镇(街道)群众性体育活动有了很大的发展,在杭州市级以上的各项体育比赛中,共获团体和个人奖项634个,其中金牌141枚。2005年经常性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达22.5万人,占全市总人口的43.8%。为了满足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需求,到今年年底将新建健身苑(点)46处,使我市的健身苑(点)总数超过110个。2004年建成的乾潭镇子胥公园不仅是目前我省农村最大的体育主题公园,还被国家体育总局评定为全国优秀体育公园,乾潭镇也成为浙江省体育强镇。

   建德新闻网记者:张京波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