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第十届环卫工人节暨颁奖联欢会
2006-10-25 07:08

<v:imagedata

 

    [本网讯]昨日,我市举行第十届环卫工人节暨颁奖联欢会,共同庆祝浙江省第十个环卫工人节。市领导陈春雷、洪庆华、刘志新、潘樟连、汪华瑛、朱启鸿出席了庆祝大会。


    明日是我省第十个环卫工人节,为了弘扬环卫工人“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奉献精神,形成全社会尊重环卫工人辛勤劳动的新风尚,会议表彰了何小刚等十位2005年度“十佳城市美容师”。市长洪庆华为新安江环卫所的“环境卫生应急小分队”授了旗。

<v:imagedata




    近年来,城区卫生环境有了很大改善,它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城市的环境卫生也提出了更高要求,环卫工人的工作任务也越来越繁重。


    市委书记陈春雷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全体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并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广大环卫工人再接再厉,为建德的清洁作出更大的贡献。他同时希望社会各界都来关心和支持环卫工作,为环卫工人的工作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使我市的环卫事业有更大的发展。(建德新闻网记者 黄 倩  )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