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团代会特邀代表+市民记者都选上他
2006-10-31 07:13



  昨日下午,在紫金社区工作的金驰显得相当兴奋,因为他成为我市唯一一名参加省第十二届团代会的特邀代表,并将以《青年时报》“市民记者”的身份对大会进行报道。

  “竞争这么激烈,根本没有料到自己能够入选。”能够在166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金驰觉得自己很幸运。他没有想到几天前的一个报名电话能够让自己荣幸地成为省第十二届团代会的“特邀代表”,不仅能以“代表”的身份对省团代会“指手划脚”,还能作为《青年时报》的“特邀记者”采访省团代会。

  收到好消息的金驰激动了一个晚上,10月29日他又赶赴杭州参加了动员大会,仔细聆听相关情况介绍。当天下午,金驰与其他六位幸运儿齐聚《青年时报》,分解大会报道任务。据金驰介绍,他是七位“特邀代表”中唯一一个入住宾馆的,也被戏称为“规格最高”的代表。

  据悉,金驰等七位省团代会特邀代表于今日奔赴杭州报到,届时他们还将佩戴团省委特别制作的通行证以及《青年时报》的采访证,进入省团代会会场,以他们独特的眼光见证省第十二届团代会的盛况。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