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耄耋老人跌一跤万元钞票找不着 可能失忆
2006-12-05 07:22

  “不好了!不好了!你爸从二楼跌下来,躺在地上一动也不动了。”当闻讯赶到父亲的住处时,许老汉的儿子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只见父亲蜷缩着身躯侧卧在地上,殷红的鲜血从额角慢慢渗出,微微闭着眼。许老汉的儿子立即拨通了120急救电话。这是11月19日发生在航头镇溪沿村许老汉家的一幕。

  现年85岁的许老汉膝下有四子四女,老伴早在三十年前就去世。许老汉生活俭朴,子女给他买的煤气他也舍不得用,而用柴火烧饭。随着冬季来临,许老汉备足了柴火准备过冬了。11月19日上午,许老汉独自一人将备足的柴火吊上二楼存放,当吊到第四捆柴火时,猛一用力,不慎从二楼跌落下来。经市第一人民医院诊断,许老汉脑部一细小血管破裂,两根肋骨骨折。

  许老汉苏醒后,把四个儿子叫到跟前说,前几天本村村民刚还他12000元,钱存在航头信用社,取出来看病。当他的儿子来到信用社取款时,存折上却是空空的;许老汉又说钱放在稻谷里,四个儿子又将父亲的稻谷彻底翻了一遍,还是不见钞票的踪影;许老汉一会儿又说,钱放在自家二楼的一个瓷瓮中,但经“搜索”,还是空空如也。

  面对笔者,许老汉的二儿子无奈地说:“我父亲从楼上跌了下来,可能是失忆了,希望他病好后,能恢复记忆,12000元钱,对农村里的人来说毕竟不是一笔小数目啊。”

  建德新闻网记者:吴运河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