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老贼耍弄“调包计”警民合力“瓮中捉鳖”
2007-01-05 00:43

    以塞满废纸的包在银行里调换别人装现金的包,“贼”胆包天的江苏老汉最终是丢了脸面又进班房。日前,梅城派出所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寿某依法刑事拘留。

    2006年12月5日上午,一名五十来岁的老汉拎着一黑色的手提包走进梅城镇农村信用社二楼信贷室内,将包放在办公桌上后,向工作人员和客户称自己从老家流落到建德,没钱回家,讨点路费。在场的人员没予理睬,老汉便拎起手提包匆匆走了。

    这时,客户陈某夫妇发现老汉进出办公室时拎在手中的手提包有区别,在他们的提醒下,客户顾某发现自己装有5000多元现金的手提包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另外一只手提包。说时迟那时快,陈某夫妇二人迅速追出,老汉见事情败露,撒腿就跑。接到群众报警后,梅城派出所民警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现场,与陈某夫妇等群众一起将调包贼围堵在一农家院内并最终将其抓获,被调的手提包也完璧归赵。经调查,寿某曾有多次调包盗窃的犯罪记录。(黎源 王琳)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