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驾车未系安全带为逃处罚竟然驱车撞向协警
2007-01-05 00:43

    日前,新安江派出所查处一起故意伤害协警案。协警小李本是出于好意,在执勤时发现杨某驾车未系安全带,就做手势示意杨某靠边停车,可杨某为逃脱处罚驱车前行,撞倒正在执勤的小李,造成小李轻微伤住院治疗。

    2006年11月30日9时30分许,杨某驾驶轿车在未系安全带的情况下,经过本市新安江街道新安路3号(市府门口)处,当时正在路上值勤的协警小李发现杨某未系安全带,便立即做手势,要其停车出示驾驶证等。但杨某认为小李对自己有偏见,为逃脱处罚,遂不顾小李站在车前,仍驱车前行,将小李撞倒在地,造成小李轻微伤害。小李报案后,新安江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杨某带回所里审查,杨某对上述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杨某已被市公安局行政拘留。(方祥林)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