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在线传媒网友互动]江边洗衣要不要保留
2007-01-08 07:01


  风卷云舒:江边洗衣是一道风景线,要保留!用木棒打衣服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江边洗衣服说明我们建德是城市里的农村,农村里的城市,反映民情风情,很有特色。

  时代在召唤:不能保留,洗衣粉带有化学成分,喝了对身体有影响。我们下游的人天天喝新安江的水,可苦了。

  紫渊:我觉得不能再洗了,保护我们的母亲河,要从身边做起。

  含羞草:保持清澈干净的水资源才是最重要的。

  Sun:在家里洗水就不流入河了?在生活污水集中处理以前都是一样的。无非是影不影响市容的问题,这就见仁见智了。

  淡然处世:我觉得应该继续保留。那么大的江,洗衣服的水才多少一点,融入其中,压根就没什么影响的。比起沿江的宾馆和企业向江里排的污水,才百分之几啊!而且,我觉得这是我们新安江边独特的风景线,有哪个地方,会有人在零度的日子里,赤脚站在江里洗衣服啊?可能只有新安江吧!

  忽忽:我觉得应该作为一道特别的风景推一推,嘿嘿,其他污染治理好了,这个就是一道独有的风景啊。顺便科技创新一下,推出无污染的洗衣粉,不就解决问题了?

  云卷云舒:有好几次一大早走在彩虹桥上,能看到一个环卫工人撑着小船,用一个特制的竹篙在捞江面上的垃圾。当时,各种感觉一起涌上心头。 保护我们引以为傲的新安江势在必行!

  的 答/整理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