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胞胎幸遇好心人 寿昌自来水厂献爱心
2007-01-08 15:02

[本网讯]建德新闻网报道《三胞胎家庭陷困境 期盼好心人来资助》的消息,一时引起一些读者的关注,对家境贫寒的童水祥一家人,为扶养三胞胎孩子而过着艰难的生活深表同情,纷纷为童家伸出一双双温暖之手。


    当童水祥一家人为扶养三胞胎孩子,整日为生活发愁的这一消息见诸报端后,寿昌自来水厂的厂长盛小香得知此事,对童家的生活处境深表同情与理解,随即组织厂里的二十多名职工,开展了一次为三胞胎家庭奉献一份爱心的活动。


    1月8日上午8时左右,该厂四名人员在厂长盛小香的带领下,不辞辛苦,冒着寒冷的天气,亲自来到家住偏远的大山深处朝阳村,把代表全厂干部职工奉献出来的一份爱心,送到三胞胎孩子们的亲人手中。


    当三胞胎孩子的妈妈邹玉贞及亲人收到好心人特地送来的奶粉、食用油及大米时,全家人一时激动不已,兴奋地连声说:“谢谢,谢谢好心人!”。临走时,该厂人员还分别给三个孩子一个大红纸包,祝他们都快快乐乐地成长起来。(记者 宁文武 通讯员 吴燕)编辑 徐卫建

  相关新闻:

 谁来帮帮这三胞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