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血病情急剧恶化严中学生汪寒冰“凋谢”
2007-01-17 15:52
[本网讯] 日前,严州中学高一学生汪寒冰不幸身患白血病的消息牵动了众人的心,引起了多方关注(见《今日建德》1月15日《父亲刚刚病逝 儿子危在旦夕》)。


    17日从杭州传来消息,因病情急剧恶化,汪寒冰已于当天凌晨过世。消息传到汪寒冰的母校-严中中学新安江校区,大家的心情都异常沉重。


   班主任程善忠老师是学校里第一个发现汪寒冰身体不适的人,短短的十几天时间,一个成绩优异的学生突然就从眼前消失,翻着汪寒冰以前在学校活动的照片,程老师说话的声音不禁有些哽咽。之前,汪寒冰所在班级的同学特意为汪寒冰制作了一个电脑画面,希望他早日返回校园。当大家听到汪寒冰去世的消息,看着电脑中熟悉的面孔和汪寒冰那灿烂的笑脸,有的同学不禁失声痛哭。


    而汪寒冰的母亲在遭遇了人生中最无情的打击后,是社会上的好心人和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的师生们给了她无限的温暖。另外,据记者了解,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师生的15万余元捐款现在尚有部分结余,学校打算把余下的钱转入学校爱心基金,用于帮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学生。(记者 黄倩)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