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商建德支行新春恳谈会爆出三个“意外”
2007-01-18 02:30

    昨日召开的杭商建德支行小企业恳谈会出乎人们的意料,爆出了三个意外。

    第一个意外是,该行推出的联合担保贷款业务的52家客户,推掉了繁忙的事务,一个不落,如数出席恳谈会,这一现象的背后折射出企业与银行间的互信度。

    第二个意外是,口碑之好出乎预料。一位企业主表达了自己的感受,贷款之难可谓一言难尽,但与杭商建德支行接触后,四天就办妥了贷款的所有手续,300多万元贷款如期发放,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另一位企业主表示,杭商行了解到我们的需求后,主动上门,到贷款发放那天,我们都还未进过杭商行的大门。

    更多企业的共识是,杭商行的速度之快、效率之高、服务之好让人深感意外。

    更多的时候,这些小企业游走于银行的边缘,由于小企业自身抗风险能力较弱、有效资产偏少,大多数企业与银行失之交臂。但杭商行却利用联保贷款的方式有效破解了这一难题,成功将10个乡镇(街道)的52家小企业纳入到自己的贷款体系,为企业和地方经济的发展注入了金融血液。

    第三个意外是,杭商建德支行的业绩出人意料。自去年8月28日开张以来,杭商建德支行实现各类存款2.6亿元,发放贷款3.7亿元,存贷比达到140%以上,在全市商业银行中拔得头筹。2006年,全市新增贷款13亿元,杭商建德支行占比达到近30%,一枝独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茂红表示,杭商建德支行出色的业绩完全超出了市领导的预期,打响了品牌,树起了形象。他希望该行不断加大金融产品创新,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在支持企业和地方经济的发展过程中实现自我的成长。(建德新闻网记者:吴 鹏)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