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曝光台] 雨天行车要注意 莫溅行人一身泥
2007-01-24 00:06

    连日来的阴雨天气,不仅考验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也考验了市民的道德水准。

    前两天,记者经过环城北路严州府附近时,一辆摩托车溅起的水花让人躲闪不及,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裤腿被弄脏,其他来不及躲闪的行人也被溅了一身泥水。后面一辆小汽车速度也比较快,车轮带起的水花溅到了人行道上。

    市民胡先生气愤地说:“司机开车不顾及行人,任凭车轮飞驶乱溅泥水,这种行为极不道德。试想,那位司机要是自己被疾驶而过的车子溅了满身泥水,会是什么感觉?”

    记者注意到,绝大多数司机下雨天在碰到有行人、有积水的地方都能减慢车速,以免将水花溅到行人身上,但也有极个别司机好像并不注意。希望他们多一个心眼,雨天行车不要影响行人。(建德新闻网记者:坚代军)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