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警方成功破获“1.6”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
2007-01-26 14:59
[本网讯]经过市交警大队全体参战民警十四天的努力,日前发生在下涯镇至黄饶村(乡道)0KM+300M下涯村路段的致一人死亡的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被成功侦破。


    1月6日19时39分,市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下涯桥头路段发现一人躺在路上,人已经死亡。接指令后,中队值班民警和大队领导迅速出警赶赴现场。在事故现场,只有一具尸体,一滩血迹及呕吐物,除此之外没有留下任何痕迹,更无目击证人,据报案人反映,在距离事故现场100米处好象看见有一辆小车掉头的样子,车型、车号不知道,这无形中给破案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难度。面对此种情况,大队领导立即召集办案人员研究分析案情,制定侦破计划,进行人员分工,侦破之网就此拉开。


    办案人员在走访了十几个村镇,排摸了上千辆车子,仍没有找到有价值的线索和肇事嫌疑车辆,随着时间的推移,办案人员个个心急如焚,但不相信肇事车辆就此销声匿迹,石沉大海。经过起早摸黑多次排摸,深入的调查走访,办案人员认为小型车辆肇事的可能性最大,遂把小型车辆作为排查重点。通过大量的调查分析,一辆车号为浙AEH555号轿车纳入了办案人员的视线。当办案人员找到该车驾驶员蒋明方(男,25岁,建德市下涯镇黄饶村人)时,蒋明方矢口否认肇事事实。办案民警果断决定先暂扣其车再从外围着手调查,同时从该轿车上提取可疑物质进行鉴定。随着排查工作的进一步展开,该车的涉案可能性也越来越大。由于参战民警对该车的排查工作认真细致,在事发地群众中造成了很大的声势,在强大的攻势面前,肇事司机蒋明方终于于1月19日如实供述了交通肇事的事实经过。(记者 胡晓坤 通讯员 刘晓军)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