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是谁介缺德 ?街头花桶遭“暗算” 图
2007-03-05 15:45



    [本网讯]3月4日早上,一位热心的市民老汪看到新安路罗桐埠地段的数只花桶遭人“暗算”,被掀翻的泥土散落一地,不知是那些缺德的人所做的坏事。他气愤地给笔者打来电话。


  是日早上7时30分左右,笔者得到这一消息,立即前往现场采访。只见清晨的新安路罗桐埠地段的街道上,在春雨显得雨十分的洁净与美丽。可就到罗桐社区门口附近时,发现三只美丽的花桶在春雨中哭泣,倒在路边,泥土散落一地。


    据在此辖区工作的路民警分析,被掀翻这些花桶的人很可能是一些深更半夜喝醉酒或缺少道德修养的人,但也不排除精神病患者,是一种不道德的行为。他还说,现在新安江这座城市越来越美丽,新安路也越来越漂亮,因此建设好一个文明、和谐的城市,需要大家共同来呵护,每个人都有一份义务与责任。(记者 宁文武)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