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俩姑娘迷路 何故 司机高速路下客 不该
2007-03-08 19:01
[本网讯]3月2日下午5点左右,在杭千高速淳安支线的车道上,杭千高速隧道巡逻员发现有两名约十五六岁的小姑娘在行走。经询问,并非是附近村民,而是途经新安江互通时,被客车司机“扔”下车的小乘客。两名小姑娘在高速上迷失方向,穿梭于车道两边寻找电话联系家人,于是隧道巡逻车及时将其带下高速,确保了高速行车环境的安全以及她们的人身安全。


    自2005年12月20日杭千高速开通以来,给周边县市经济带来发展便利的同时,也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方便。但高速公路与普通公路存在行车差别:由于高速公路行车速度远高于普通公路行车速度,故在高速上行驶的车辆不能随意停车,更不能在高速公路上任意上下客。


    部分司机,在利益的驱使下,将乘客的人身安全置之度外,谎称可以到达目的地或在互通上直接将乘客“扔”下,这不仅给高速公路行车带来极大的隐患,更直接损害乘客及其他司乘人员的安全。 (徐烟)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