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惹事端打保安砸汽车嚣张混混“混进”班房
2007-03-09 02:09

    一伙小混混在学校燃放烟花爆竹惹事端,不仅不听保安的劝说,还把保安殴打了一顿。学校校长出面劝其离开学校,他们却把气撒在了停放在学校的小轿车上,用石块砸坏了小轿车。日前,这伙小混混的头儿——洪某不仅赔了款,还把自己送进了班房。

    2月9日下午,新安江派出所接到新安江某中学校长的报案,称2月9日下午2时许,洪某带领三名未成年人来到中学校园玩耍。进入学校后,他们为了高兴竟燃放起了鞭炮,学校保安耐心劝说其离开学校,他们不仅不听,反而将保安拉至学校的车库里殴打了一顿,校长出面劝说也无济于事,在与校长理论了一番后便扬长而去。

    出校门后,洪某越想越憋屈,认为校长劝其离开学校是没给他们“面子”,于是就于当日下午3时30分返回学校,手持石块和砖头来到学校操场上,将停放在学校的小轿车左前车门窗砸坏后逃离。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并传唤洪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经审查,洪某对当日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后经市价格认证中心鉴定,损坏的小轿车损失价值为580元。日前,洪某因故意损毁财物受到了行政拘留四天的处罚,并承担了580元的赔款。(方祥林 建德新闻网记者:吴运河)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