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交站台小偷趁乱下手,机智女孩勇敢擒贼
2007-03-09 02:09

    日前,在新安江新华书店对面公交车停靠点发生了一起手机盗窃案,可小偷王某万万没想到刚出手就被逮了个正着。

    2月27日13时许,新安江新华书店对面公交车停靠点显得比以往更加拥挤,出行和购物的人们提着大袋小袋着急地等待公交车的到来。此时,狡猾的小偷王某早已混在人群中东张西望,寻找下手的猎物。一段时间后,他看中了站在他身边,胸前挂有手机的年轻女孩小余。为便于作案,王某慢慢地靠近小余身后伺机下手。过了一会儿,1路公交车来到站台,大家一拥而上,也就在此刻,王某向小余伸出了罪恶之手,抢到手机后便欲下车逃跑。没想到,王某的鬼祟行径早已引起了小余的注意,王某刚抢到手机就被小余发现了,小余毫不畏惧地抓着王某的衣服,然后叫旁边的人赶紧报警。新安江派出所民警接警后两分钟便赶到了现场,在群众的配合下将王某带到了所里。经审查,王某对盗窃手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已被市公安局行政拘留。(方祥林)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