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四龄童走失啼哭喊妈 广播呼叫母子团圆
2007-03-09 20:02
[本网讯]3月8日9点多钟,一个名叫朱婷华的青年妇女,正在梅城农贸市场心急如焚撕心咧肺地呼叫走失的4岁小孩子仇俊磊的名字,突然听到市场上的高音喇叭里传来走失的小孩在市场办公室,请家长快来领回的好消息,顿时搁在心头的一块大石头落了地,连忙三脚并着两步的跑到市场二楼办公室来,当这位年轻的妈妈一眼瞧见已走失半个多钟头两眼还挂着两颗晶莹的眼泪的孩子时,激动得握着服务所领导的手说:“谢谢领导和市场上的好心人”。


    原来,这天住在麻车乡的青年妇女朱婷华携着四周岁的孩子仇俊磊到市场上买菜,一眨眼孩子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走失了,顿时急得手足无措,连忙四处寻找,若大的农贸市场人来人往,人声嘈杂哪里找得到幼小的孩子。而四龄童仇俊磊不见了妈妈也吓得大声啼哭,在市场上边走边喊妈,此时在市场上经营水产的摊主陈云连忙丢下手中生意把孩子带到市场服务所,请工作人员广播呼叫家长来办公室领回,于是就出现了开头这一幕。(郑晓辉 章大成 胡小凝)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